弧长怪啊水噜噜噜噜噜

跳脸的一律拉黑处理

【RF/PWP】隔墙

*S4E01左右莱利警官和惠斯特教授。

昨天发了另一篇的一半,原来lof还能用啊!(

所以今天把这一篇pwp也搬过来一半!

※目前全文只发在随缘【是一个pwp合集楼】,微博被屏蔽了,ao3还在学用。如果有朋友教教我怎么用微博ao3以及其他可以停车的地方会非常感谢!


隔墙

水声渐停,白汽依然升腾着,慢慢消散在冬日灼人的冷风里,淡淡的尿骚味简直令人难堪。我按下抽水马桶的旋钮,拉上裤链准备离开。这是十二月的一个下午,圣诞节前的一个星期,我本该坐着老爸的黑色凯迪拉克去逛班德尔,替两个捣蛋鬼妹妹在属于她们的手袋里放上几张明信片,然后和家人共进晚餐——如果不需要返校来取这份见鬼的论文资料的话。我整了整腰带,一只手已经搭在门把上。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,然后是另一个。

“除了值班教授,我想不到会有任何人出现在这里了,所以放松,好吗?”

“容我一问,这个‘任何人’里包括纽约警局的凶案组警探吗?”

“弗斯科和我换班了,我答应他晚上会请他吃牛扒,所以你看,我们只是休个假。”

其中一位口音独特,我想了一会儿,没能想起他究竟是诸多教授中的哪位,但马上明白不开门是个更明智的选择。马桶盖凉的像块冰,我盘着腿坐在上面,担心被其中那位“凶案组警探“发现。兄弟,那是纽约警局啊,我半辈子没和条子打过交道,真不想在这个地方作第一次会面。

他们开门,一同走进左侧的小隔间,我想他们更像一对儿基佬而不是杀手或者黑警察夫妇,于是好奇心立刻占了上风。我探着头,发现两双皮鞋依次出现。前面的一双鞋头铮亮,裤脚循规蹈矩地垂到鞋面之上,后一双则显得老旧,鞋跟上沾着灰褐色的泥浆。如果说其中有一位曾经是我的教授,我赌他是前面那位。

“已经是十二月了,”第一个声音说,“解开纽扣就可以了,让它们留在身上吧,哈罗德。”

哈罗德。哪位教授叫哈罗德?一双大得出奇的蓝眼睛从我的脑海中掠过,但我没能及时记起他的全名。

“还有一个星期就到圣诞节了。”另一个回答,“鉴于目前的形势,很抱歉不能给你像样的圣诞礼物,莱利警探。”

“我想不到有什么礼物比我们的会面更好了,”警探说,“转过身去吧,教授。”

他们刚刚分手?财务困难?我耸了耸肩,向左一倒,耳朵就已经贴在隔板上了:鞋跟擦过地面,接着是悉悉簌簌的、衣物落地的声音。我低头一看,教授的西裤已经褪到地上了。他的西装是紫色的,相当漂亮。警探的裤子仍然挂在身上,只是裤脚有些凌乱。有一段时间,他们都不说话,只有略显急促的呼吸声穿过隔板,在空荡荡的盥洗室里被无限放大。

“等等,”教授开口了。他声音细弱,我想我一定听过他讲课。他犹豫了一会儿,“我把小熊交给你,如何?学校有规定,我们不能带宠物上课……我想傍晚带着他去公园走走,然后……”

“你在转移话题,”警探斩钉截铁地说,“你害羞了,哈罗德。”



完整版走随缘

随缘id:戴安然 搜帖子【RF】最后他们干了个爽就能找到!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